close

  

 

人生第一次去韓國追星,所以覺得一定要來發一下後記(⁎⁍̴̛ᴗ⁍̴̛⁎)

出發之前跟票務買了15號最後一場的票,真的豪貴呀ಥ_ಥ不過因為位置是內場蠻前面的,因此錢就給他花下去了!後來也選擇去夜排14號的票。

之前就有聽說過夜排蠻辛苦的,那時候我以為夏天夜排應該還好吧?冬天夜排感覺比較恐怖⋯⋯結果我發現我錯了ಥ_ಥ

13號當天一下飛機我們就提著行李奔去高尺找夜排隊伍的負責人寫序號,我記得我序號是313號來著,當下有點小緊張萬一票在我前面就賣完了怎麼辦⋯⋯但畢竟都決定排了連住宿都沒訂🤣得知點名時間後我們趕快搭計程車去旅館寄放行李,遇到了挺有趣的司機,韓文無能的我勉強聽得懂他在說什麼,還拿了我扇子說這個人很帥什麼的哈哈哈

(就是這變幻透扇!DMS的圖都豪豪看!)

 

 

放完行李我記得還跑了趟明洞,總之回到九一站(高尺附近的地鐵站)時已經快到了點名時間!我們真的拚了命在奔跑, 偏偏夜排的地方在很遠的橋墩下我又穿新買的smith,腳真的超痛又好累,但可能腎上腺素被激起的關係,我們準時抵達順利點到名了😭😭😭

之後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三個中國愛麗,與她們合買了墊子和夜排的愛麗一樣暫時住在了橋墩下🤣,一起聊天一起吃泡麵一起到處晃晃比較不會那麼無聊~排著排著安可場首場也開始了,我怕被劇透所以都沒去看別人的飯拍,但之後看到燦烈跟世勳竟然有合作舞台!!!嗚嗚嗚嗚是我最喜歡的兩位!於是毫不猶豫的看了新歌<WE YOUNG>的舞台飯拍哈哈哈看完更有動力跟耐心等待明天的售票了!

 (當時有隨手拍下我們的墊子 五人一起擠~)

 

每隔幾小時就點一次名,基本上我都沒什麼睡,再加上天氣好熱又有蚊子啊啊啊啊ಥ_ಥ印象中好像九點還十點是最後一次點名就不能離開了要一直待在隊伍裡,等待下午一點開始售票,這一part我覺得是最痛苦的🤣我排的位置剛好曬得到太陽然後能坐的空間很小,只能盤腿坐⋯⋯我當下真的腳好痛又好想睡又爆熱><

經過了幾小時的痛苦等待,我們很幸運的買到票了!我位置是三層的第一排,原價票能買到這樣的位子我已經很滿足了~拿到門票的瞬間我真的快哭出來了!這就是通往天國的門票啊啊啊啊

 (找不到完整門票的照片了🤣只有票根照)

 

接下來我們立馬衝回旅館洗澡 ,好好地化妝準備見哥哥們了!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韓國時間過得這麼快XD我們就趕緊回高尺準備入場!

 

這就是高尺三層第一排的視野,我覺得挺不錯的

 

EXO出場那一剎那真的覺得經歷過的所有難熬痛苦的時刻都值得了!尤其是吳世勳!看完台灣場兩場後就一直很想他,過了五個月終於又來見他了嗚嗚嗚嗚嗚嗚<JMT >我當下真的尖叫得很淒慘哈哈哈哈哈因為真的好帥!我很喜歡世勳跳舞的模樣,他的動作乾淨俐落又給人優雅(?的感覺😭😭😭❤️

%E6%9C%AA%E5%91%BD%E5%90%8D

<WE YOUNG >我又是瘋到另一個境界了,從以前一直希望燦烈世勳能出個小分隊但又覺得公司一定不會對他們那麼好(喔嗚嗚嗚嗚2019終於實現了!)總之能聽見只屬於他倆的歌真的好開心!而且兩個rap擔當唱歌超好聽!

至於Talking time我覺得親身體驗過後覺得跟海外場比起來真的有差,EXO首爾場就比較舒服、愉快(?的跟大家聊天,只可惜我只聽得懂一些,不能完全融入的感覺😭😭😭當下就決定回台灣要好好學韓文了!

 

14號的大合唱是<POWER>,好愛全場愛麗一起大合唱的感覺!還會起雞皮疙瘩那種🤣最後唱完還一起唸고마워特別特別感動!

謝謝EXO出道!謝謝EXO一直陪著我們!謝謝EXO給我們帶來所有美好的回憶!

14號那場結束後沒有空虛感,因為隔天還要一場🤣因為位置在內場所能特別期待能近距離看到他們~

 

 

    

因為當天有票了,所以也有時間在外場晃晃到處拍照(14號嬰兒勳有讓他dress  code(藍色) 一下,之後忘記幫他換黑白色系的衣服QAQ)

 

%E6%9C%AA%E5%91%BD%E5%90%8D

可惜的是沒有像首場一樣有各成員照片的掛旗⋯⋯但還是要拿愛麗棒拍一下!

 

進場啦!嗚嗚嗚嗚沒想到我位置這麼邊⋯⋯主舞台看過去對我來說是死角,只能看大螢幕維生了😭😭😭😭😭但一想到小車車離我很近就瞬間活了!

 

往後看也挺壯觀的! 瞬間覺得自己能來首爾安可場真的太幸福了!

然後韓國staff真的抓很兇,我是這一區的第一排所以前面有一小塊空地,他們就在那邊竄來竄去看前面那區有沒有偷拍照😅

 

雖然舞台看過了,但再看一次又是不同的感受!因為比14號那天近好多!!!但真的抓太嚴了我也沒拍到什麼QAQ

然後小車車來的時候,代表要開始搶了!金鍾仁往我們這區丟過來,我真的差點摸到了⋯⋯如果我再長高五公分⋯⋯最後是被我斜後方的愛麗搶到⋯⋯好可惜😭😭😭😭😭😭😭😭然後還蠻後悔沒買右側(那邊才有機會撿到勳勳的啊!)那時候跟票務選位置的時候好像右側價位比較高吧就選了左邊QAQ 

 

最後勳勳講了好多(很多沒聽懂),但他講得很真摯甚至以為他會講到哭哈哈他聲音在現場聽真的好好聽喔ㅠㅠㅠㅠㅠㅠ 特別特地特別溫柔!還叫我們要幸福要健康😭最後講完比愛心還很可愛的嗯一聲,結果自己在那邊害羞哈哈哈真的好喜歡吳世勳啊⋯⋯ 

 

 

這裡是讓我哭出來的地方⋯⋯金Kai說爸爸我愛你的時候⋯⋯大家聽到都跟著哭了⋯⋯他一定一定很想爸爸⋯⋯ 希望爸爸來看演唱會⋯⋯😭看著真的好心疼⋯⋯

 

 燦烈啊啊啊 他聲音也好好聽⋯⋯一輪到他講話時就嘆了一口氣,然後深深一鞠躬ㅠㅠ雖然我還是沒聽懂幾句,但能體會到燦烈真的很認真對待我們每一位愛麗!

其實韓國行前遇到蠻多波折的,甚至難過到不打算去了,但還好最後我沒有放棄看EXO的機會,見他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真的沒有想到自己有天真的會飛去韓國追星ㅋㅋㅋ

 

這篇後記真的放了好久,高三畢業暑假去的,現在已經大二了才打完發出來哈哈哈哈哈哈最近想重新管理痞客邦所以陸續會有演唱會後記跟開箱文發出來!五巡首爾場跟台灣場我都會盡快打完的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