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08_1

風神啊啊啊♥

雖然是跟別人收來的

而且還是一巡XDD(我也好想買二巡的T T

不過原價1700賣家只賣800

又是全特典所以就買了(猶豫很久

 

特典包括:海報/扇子/襪子/明信片/拍立得/透明小卡/DVD/護照/登機證/圓珠筆

 

 

 

IMAG0009_1

一翻開來就讓我不禁讚嘆

不愧是風神!!!

寫真書很大又很厚又很有質感

 

世勳對浪味仙真的情有獨鍾耶XDDD

 

 

IMAG0010_1

現在看14年的世勳 意識到他真的長大好多

看看那時候的手臂 再看看現在的XDDD

沒變的就是那帥到沒天理的臉啊

只是那時候臉還很稚氣的感覺~

 

他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性感???????????

 

 

IMAG0011_1

♥X19940412

哈特!!!超級可愛T T

寫真書大概就拍這幾頁好了XDD

 

 

IMAG0012_1

再來就是很大張海報~

小王子啊T T

 

IMAG0014  

拍立得拿出來真的好難放回去XDD

不過每張真的都是極品啊極品!!!!!!!!!!

襪子我覺得超級可愛啊我不懂我朋友她們在嫌什麼...

郵筒勳T T誰捨得拿來穿XDDDDDD

筆加上幾個字就變得好高級哈哈覺得寫的字都變美了(屁

然後扇子上的世勳整個就是很有仙氣(?

演唱會我一定要帶著它去搧涼(嗯那時候已經冬天了

 

IMAG0015

這是透明小卡啦~

吳世勳

好帥好可愛好性感好完美TTTTTT

 

IMAG0016_1

明信片好多張好好看

材質摸起來就是很舒服XD

 

IMAG0017_1

背面也超美

 

 

 

IMAG0018

護照跟登機證真的很酷XDDDDD

 


IMAG0019  

大頭照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二巡的XDD(有錢一定要買回來TT

 

IMAG0020

IMAG0021

一打開來我就哇了一聲這樣XDDD

這真的是很值得收藏的特典欸

 

 

IMAG0023        

最後是DVD 

其實我也還沒放來看XDDD

不過我相信站姐拍的能讓我身歷其境啦

 

 

這真的是很不專業的開箱文XDD

最近打算跟IB的台曆 慘了我真的為了吳世勳噴好多錢XD

其實HB的我也好想跟T T 日程本的特典超吸引人啊

想直接買套組 可是價錢....

於是接受歪叉叉叉叉的建議(?選擇了IB

台曆日程本一次擁有這樣哈哈 價錢也比較親民啦

我還要等BIGBANG的正規

 

 

最後我超~~~~~~~~~~期待11/27那天T T

能去燦烈生日場真的超幸運啊

今年就不要印小卡去發了我好懶XDDD

再加上去年發小卡時有人一直重新排隊拿走好多張T T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